注册

襄阳男子深夜遇独行女 谎称是自己女友邀朋友抢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谎称被抢对象是自己女友 两男子合谋抢劫深夜独行女路遇独行女性,男子张某临时起意抢劫。

原标题:谎称被抢对象是自己女友 两男子合谋抢劫深夜独行女

路遇独行女性,男子张某临时起意抢劫。为让朋友帮忙,他谎称被抢对象是其女友。昨日,樊城警方向本报通报了此事。

男子张某和符某相互认识,并不很熟。5月16日凌晨1时许,张某开车载着符某在人民路上闲逛。突然,张某看见一女子挎着手提包在路上独行,顿时萌生抢劫念头。

为让符某帮忙,张某说车外独行女子是其女友。最近他们在闹别扭,把她抢一下,让她长点记性。符某信以为真,下车把女子架上车。随后,两人抢走女子的苹果手机和400多元现金。

得手后,他们放走了女子。张某这才对符某说,抢错了,那不是其女友。符某连忙说,那把东西还给她。张某不听,符某只好离去。

前不久,两人被汉江派出所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张某 女友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