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宜昌46人受党纪政纪处分 比去年全年增加266.7%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宜昌市纪委监察局昨天对外发布信息,1月至6月,该市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119个,处理171人,其中46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比去年全年增加266.7%。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察局针对中央八

宜昌市纪委监察局昨天对外发布信息,1月至6月,该市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119个,处理171人,其中46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比去年全年增加266.7%。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察局针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二十四条实施意见贯彻执行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了责任部门的主体作用,将整治机关“四难”、公车私用、党员干部“带彩”娱乐、违反财经纪律等12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等相关主要部门,成立了成员相对固定、分工明确的明察暗访工作专班8个,每组专门配备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负责内部监督。明察暗访发现的案件,不论职务高低,一律实名公开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处分 全年 宜昌46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