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偷车贼南下销赃上高速 疯狂冲卡跑掉四条胎(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贼十堰盗车南下销赃高速路上两度冲卡           图文:跑掉四条胎终翻车一人被擒一人潜逃 图为:被追回的赃车 前日下午,两名盗车贼在十堰偷了一辆越野车,开上随岳高速往南逃窜。省高警监

原标题:两贼十堰盗车南下销赃高速路上两度冲卡
           图文:跑掉四条胎终翻车一人被擒一人潜逃

图为:被追回的赃车

前日下午,两名盗车贼在十堰偷了一辆越野车,开上随岳高速往南逃窜。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紧急设卡拦截,盗车贼冲过民警设置的破胎器一路狂奔,直到翻车,尾随而至的民警抓住其中一名盗车贼,另一人趁夜色逃脱。

新买的车被偷了

前日14时许,十堰市民余先生驾驶刚买一个多月的陆风越野车,带着6岁的儿子去艳湖公园游泳。他将车钥匙和一包香烟用儿子的衣服包好后,放在泳池边,随后便进了泳池。

5分钟后,余先生准备上岸吸根烟,却发现衣服里的车钥匙不翼而飞。待他跑出游泳池外查看,自己的车已不见踪影。

接警后,十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被盗车辆在15时12分开上了随岳高速公路,遂向省高警总队发出协查函。省高警总队迅速发起全路网查缉行动,并在位于湘鄂两省交界处的荆岳长江大桥卡口部署警力,严密布控。

21时05分,赃车驶入监利境内,高警监利大队迅速组织警力部署堵截。

偷车贼疯狂冲卡

22时03分,赃车驶进荆岳长江大桥收费站,在第4条收费通道排队等候。此时,一名民警按预案,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并告诉司机车辆后面有异常,要求其下车核实情况,但车内两名男子始终不肯下车。此时,又有三名民警围上前来,司机见状将车挂上倒挡,猛踩油门,将后方排队缴费的一辆小轿车撞开,冲向警方早已预留的空置通道。他哪知,该通道已设置了破胎器。

然而,在四条车胎全部被扎破的情况下,嫌犯仍驾车以120公里的时速,疯狂往湖南方向逃窜。6名民警迅速驾驶两辆警车尾随追击。

在逃跑过程中,赃车的四条轮胎全部脱落,嫌犯依然没有减速之意,金属轮毂在路面上发出刺耳的摩擦声。民警一路向其喊话要求停车,嫌犯置若罔闻。民警迅速与湖南岳阳警方联系,请求协助拦截。

22时06分,赃车驶过荆岳大桥,强行冲过巴陵收费站。嫌犯驾车行驶到高速公路连接线与省道连接处的T字路口时,车辆因失控撞上路边护栏熄火。然而,当追击民警将警车停在赃车尾部,下车准备围捕时,嫌犯再次启动车辆,倒车撞开警车,向岳阳方向逃窜,民警继续尾随追击。

22时15分,赃车最终在一处弯道处翻在了一处泥坑里,四轮朝天,无法再开。两名嫌犯迅速从车门处爬出,弃车而逃。嫌犯李某很快被民警抓获,另一名嫌犯趁着夜色,钻进了路边的芦苇丛中。至昨日凌晨,高速警察联合岳阳当地派出所民警多方搜寻未果。

嫌犯是偷车老手

23岁的李某落网后交代,逃走的是司机唐某,年仅18岁,却是个偷车的老手。他与唐某均是陕西安康人,2013年12月在东莞某电子厂打工时相识,从此他便“跟着唐某混”。

据李某称,他和唐某先后在广东盗窃了一辆大众轿车和一辆丰田轿车。今年6月,大众轿车在东莞发生交通事故后被二人遗弃。本月3日,他们驾驶偷来的丰田轿车开回十堰,将车藏匿于一处宿舍院内。二人随后又在十堰盗取了一辆雪铁龙轿车,开到广东,以一万元的价格卖出,李某分得2000元。

本月16日,两人乘车到达十堰,准备将藏匿的丰田车开到广东变卖,不料雨天路滑,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两人弃车后返回十堰。

17日,有人向唐某“订购”一辆越野轿车,唐某、李某便在艳湖公园游泳池外选择目标。他们发现余某父子驾车来游泳后,便尾随进入泳池,偷走车钥匙,准备连夜驾车开往广州“交货”。不料,被民警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刑拘,警方仍在全力搜捕唐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跑掉四条胎 偷车贼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