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工地8天挖出13枚炮弹 工人不敢施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地8天挖出13枚炮弹          大家都不敢贸然开工了 昨日,在武昌雄楚大道丁字桥路口一工地,工人在5米深坑内作业时,竟先后挖出6枚炮弹,加上一周前挖出的7枚,该工地8天内已挖出13枚

原标题:工地8天挖出13枚炮弹
          大家都不敢贸然开工了

昨日,在武昌雄楚大道丁字桥路口一工地,工人在5米深坑内作业时,竟先后挖出6枚炮弹,加上一周前挖出的7枚,该工地8天内已挖出13枚炮弹。

工人刘师傅介绍,他们负责为雄楚大道高架桥32号桥墩挖基坑,已挖了5米深。上午10时许,他感觉脚下有硬物,移开泥巴后,发现居然是枚炮弹。随后,大家又在其他角落挖出5枚同样的炮弹。

刘师傅说,本月12日,他们就在坑内挖出7枚炮弹,警方来处理后,工地随之停工。昨日上午,才准备继续施工,结果又挖出6枚。随后,民警将炮弹运走。频频挖出炮弹,工人们都不敢贸然施工了。

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局了解到,这13枚炮弹因侵蚀严重,已无法辨识生产年代,目前均已被安全销毁。

此前类似事件:

湖北枣阳发现一枚迫击炮炮弹 疑为日军所留(图)

湖北宜都一田地挖出6枚炮弹 已妥善处置(组图)

武昌挖出3枚"化学炮弹" "铁疙瘩"还没出土就冒白烟

济南一工地挖出67枚炮弹 初认定为解放战争所留(组图)

美国芝加哥机场行李中检出两枚军用炮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13枚炮弹 工地 雄楚大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