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木司机载客被查掏刀反抗 交警被咬三口没松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麻木违法载客被查 司机竟掏出弹簧刀反抗 图文:交警夺刀时被咬三口没松手 图为:民警杨雄和协警王帅两人手臂被咬 昨日下午,江汉区交管部门在友谊南路上查处麻木违法载客时,遭遇一名麻木司机持弹簧

原标题:麻木违法载客被查

司机竟掏出弹簧刀反抗

图文:交警夺刀时被咬三口没松手

图为:民警杨雄和协警王帅两人手臂被咬

昨日下午,江汉区交管部门在友谊南路上查处麻木违法载客时,遭遇一名麻木司机持弹簧刀反抗。40岁的交警杨雄夺刀时,手臂被咬了三口,但他始终没有松开夺刀的手。

多名目击者说,当时在友谊南路泰源轻纺城门前,看到几名交警在路上查处一辆载客的麻木,但麻木司机进行了反抗,后来才被制服。一名交警双手手臂内侧被咬伤,鲜血直流。

据了解,在此处执法的是江汉交警大队三中队的几名民警和协警。22岁的协警张景介绍,下午3时30分左右,一辆麻木载着三名女乘客,由大夹街往泰源轻纺城方向开来,他和王帅等三名协警要求其停车接受处罚。王帅准备上前拔麻木车的钥匙时,刚一伸手被司机咬了一口,王帅左手腕被咬伤,司机加大油门驶离。他们驾车追赶百余米后,将麻木逼停。

而此时,麻木司机反应更加激烈,他从身上抽出一把弹簧刀,朝着上前的协警挥舞。车上的三名女乘客见状,赶紧下车离开。

记者从警方的执法记录仪上,看到了麻木司机抽刀挥舞及最后被制服的过程:麻木司机下车后,持刀对着执法的交警和协警挥舞。一名交警趁其不备,从背后一把抓住他持刀的手,直至同事们将刀夺下,并将其制服。

夺刀的是40岁的交警杨雄,当时被麻木司机咬了三口,双手手臂上都留下了清晰的牙印。他说,麻木司机力气很大,就在他抓住其持刀的右手时,麻木司机猛烈反抗,并侧过脸狠狠咬了他右臂一口。之后,他虽然将麻木司机背面朝天地按倒在地,可还是被对方咬了左臂两口。“我疼得直叫,但不敢放手,要不他伤到其他人咋办?”杨雄说。

据了解,麻木司机姓余,44岁,是重庆人,来汉多年。昨晚记者获悉,余某已被江汉警方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麻木司机 载客被查 咬三口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