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站外拦车遭拒当街踹破公交车门 玻璃碎一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站外拦车未果 当街踹破公交车门一男子在公交站点外要求上车,遭到拒绝后飞脚踹破公交车门。昨日上午,发生在洪山区街道口的这一幕让市民气愤不已。 昨日上午10时许,413路公交车司机乔师傅驾车沿

原标题:男子站外拦车未果 当街踹破公交车门

一男子在公交站点外要求上车,遭到拒绝后飞脚踹破公交车门。昨日上午,发生在洪山区街道口的这一幕让市民气愤不已。

昨日上午10时许,413路公交车司机乔师傅驾车沿着武珞路往大东门方向行驶。公交车驶出武珞路街道口站后,前方车流量较大,他便停车排队等待。

这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走上前来,拍打公交车前门要求上车。乔师傅注意到,该男子还带着一个6岁左右的小女孩。因公交车不在站点处,他便连忙摆手向该男子示意不能开门。

该男子继续拍打车门。突然,他飞起一脚,直接踹向公交车前门,只听“哐啷”一声,前车门上的玻璃碎了一地。男子身旁的小女孩也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随后,男子拉着小女孩就跑。

乔师傅连忙下车追了上去,要求对方赔偿200元,遭拒绝。乔师傅当即报警。僵持间,该男子表示可赔付150元。几分钟后,因担心造成交通拥堵,乔师傅接受了150元的赔偿,驾车离开。

413路所属的公交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司机们经常遇到此类不理性乘客,因担心造成长时间拥堵,只能让一步,实际上换块公交车门玻璃不止2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男子 踹破公交车门 玻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