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中小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新政:单企最高5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出台中小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新政 单项一次补20% 单企最高50万 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8月1日,武汉市经信委发布新政,对全市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当年发生的融资租赁项目给予补

原标题:武汉出台中小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新政

单项一次补20% 单企最高50万

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8月1日,武汉市经信委发布新政,对全市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当年发生的融资租赁项目给予补贴,单户企业补助额最高可达50万元。

据新出台的《武汉市中小企业融资租赁项目补贴暂行办法》规定,在汉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当年发生的融资租赁项目,按当年融资租赁费的20%给予一次性补助,单户企业补助总额不超过50万元,补贴为财政资金无偿资助。

获得补助的企业也有条件限制,除了需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等,会计和纳税信用也是考核的标准,企业上一年度上缴税金总额需在10万元(含)以上。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凭借营业执照、工商登记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融资租赁项目业务凭证原件及复印件,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复印件,上年度企业上缴税金证明复印件等材料,至所属辖区经信部门申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企业 融资租赁项目 复印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