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冒充厅长骗企业老总21万 获刑三年


来源:南国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冒充厅长骗企业老总21万该男子被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13年9月到10月间,湖北男子吴某胜冒充厅长秘书拨打海南企业的电话,让企业老总跟“厅长”联系。等到企业老总拨通其留下的“厅长”电话

原标题:冒充厅长骗企业老总21万

该男子被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13年9月到10月间,湖北男子吴某胜冒充厅长秘书拨打海南企业的电话,让企业老总跟“厅长”联系。等到企业老总拨通其留下的“厅长”电话后,再以厅长身份让老总赞助购买收藏品、纪念币的钱。用这样的手段,该男子共从两名企业老总处诈骗了21万余元用于放高利贷及赌博。日前,海口琼山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5000元。

被告人吴某胜,男,现年27岁,湖北省黄冈市人,初中文化,无业,曾因招摇撞骗罪获刑。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胜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骗取他人财物210400元,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应依法惩处。鉴于被告人吴某胜犯罪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该案在审理过程中,其家属将吴某胜诈骗所得赃款173600元退还给华某取得其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企业老总 厅长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