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伙同他人偷盗 码赃款拍照炫富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码赃款拍照上传两“炫富”小偷被警方锁定获刑 22岁的湖北人小李和23岁的江苏人小王同在浙江温州打工,两人都喜欢网游和赌博游戏,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赚钱不多,却都喜欢“一掷千金”。今年4月,

原标题:码赃款拍照上传两“炫富”小偷被警方锁定获刑

22岁的湖北人小李和23岁的江苏人小王同在浙江温州打工,两人都喜欢网游和赌博游戏,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赚钱不多,却都喜欢“一掷千金”。今年4月,他们一起到浙江嘉兴偷盗,得手后与12000元赃款合影拍照上传,后被警方锁定抓捕。近日,嘉兴秀洲法院一审后宣判,两人分别获刑。

2014年4月的一天,小李告诉了“死党”小王一个秘密,其实他以前坐过牢,而且有一门会撬锁的绝活,问小王要不要和他一起发财。小王虽然知道盗窃是犯法的,但是抵挡不住自己对金钱的渴望,再加上朋友义气,就决定和小李一起去搞一票。

两个人商量后,到五金市场买好工具,就把目标定在嘉兴,决定既干一票好“买卖”,又好好游玩一番。

4月24日,两人从温州来到嘉兴,由于当时时间尚早,两人在网吧消磨时间,把身上的钱全部花光了。凌晨时分,走出网吧的两人偷偷摸摸来到城南路一酒店的停车场撬车。两人选择酒店停车场也有自己的原因,因为他们觉得酒店停车场内的车一般都是酒店住客的,而凌晨基本不会有住客前来开车,等到第二天发现时,他们早就得手离开。

为了避免麻烦,两人挑选了一辆外地牌照车,撬开之后,在后备箱内找到一个钱包,两人来不及清点,直接将包内的现金取走后逃之夭夭。

出师大捷之后,两人到乌镇游玩。坐在酒店的床上,两人将偷来的钱全部掏出来,仔细一数居然有12000多元。想到第一次出手居然收获颇丰,两人觉得应该对这件事进行拍照留念。小李将所有钱摊在床上铺开,自己则侧身躺在边上让小王帮其拍照,之后还将该照片发到了自己的QQ空间,也想给自己认识的炫炫富。

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张让小李十分满意的炫富照,帮助公安机关及时锁定罪犯,并最终将其抓获。

8月19日,秀洲法院对此案进行审理,因两人父母帮其及时退赃,最终判处被告人小王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10000元,被告人小李有期徒刑7个月,罚金10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盗窃 炫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