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武穴政府网刊发2年前过时新闻 相关责任人已停职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穴迅速处理政府网刊发过时新闻事件 8月26日,记者从武穴宣传部获悉,武穴市政府网刊发《湖北日报》2年前刊登的《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报道后,该市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并责令武穴电视台、

原标题:武穴迅速处理政府网刊发过时新闻事件

8月26日,记者从武穴宣传部获悉,武穴市政府网刊发《湖北日报》2年前刊登的《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报道后,该市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并责令武穴电视台、武穴政府网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相关责任人武穴政府网陈某、武穴电视台记者洪某停职检查,并进行批评教育。   

2014年8月26日下午14:37分,网友在荆楚网东湖社区曝料,武穴市政府网刊发了一条2年前《湖北日报》刊登的《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新闻报道。据武穴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立即组织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到武穴市政府网、武穴市电视台进行调查。经相关部门查实,当事记者洪某近日在武穴市供销社采访过程中,将2年前刊登在《湖北日报》的《武穴2家供销社跻身百强》新闻报道,编成新闻。随后,该条新闻被武穴市政府网的工作人员陈某编辑发布。   

针对这一情况,为严肃新闻宣传纪律,该市相关部门对两名责任人进行纪律处分。同时,要求武穴市政府网、武穴市电视台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转变作风,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背景报道:

武穴政府官网现双胞胎报道 相隔2年多内容雷同(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武穴 政府网 过时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