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三大火车站对接开学客流 新生及家长购票有专窗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大火车站对接开学客流 新生及家长购票有专窗近日各大高校开学在即,学生陆续返校,武昌、武汉、汉口三大火车站启动全方位的学生客流运输组织方案,在购票、进站、候车、出站等方面为学生客流提供便捷服务

原标题:三大火车站对接开学客流 新生及家长购票有专窗

近日各大高校开学在即,学生陆续返校,武昌、武汉、汉口三大火车站启动全方位的学生客流运输组织方案,在购票、进站、候车、出站等方面为学生客流提供便捷服务。

在增开学生票售、取票窗口及自动取票机的基础上,为持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票的新生设置了新生售票专窗,减少学生排队购票等候时间。各站还设置了新生家长购票窗口。

针对学生行李多、新生有家长陪送的特点,武昌、武汉站在进站口设置了学生进站专用通道,并安排志愿者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帮扶,对有送行需求的家长,做好信息登记,免费发放接送站服务卡。对持有学生票的旅客及送行的家长进行重点照顾,优先安排上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武汉 火车站 开学客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