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年底将可直飞旧金山 只需13小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拟从今年12月16日起,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这将是华中地区首条直飞美国西海岸的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由“梦想飞机”波音787客机执飞,航班号为CZ659/C

记者昨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拟从今年12月16日起,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这将是华中地区首条直飞美国西海岸的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由“梦想飞机”波音787客机执飞,航班号为CZ659/CZ660,班期为每周2、4、6。去程:20:30从广州起飞,第二天00:05再从武汉起飞,20:15到达旧金山。回程:00:15从旧金山起飞,06:15到达武汉,09:30到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该航线开通后,武汉直飞旧金山只需13小时,较此前节省2-4小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旧金山 武汉 需13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