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小伙偷女性内衣裤 自称有此癖好嗅玩后就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偷晾晒的女式内衣 怪癖男子被拘五天 武汉经济开发区警方昨宣布,一名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男子被处治安拘留5天。 前日下午3时,有市民报警称,一男子在开发区的湖苑小区偷晾晒衣物,被居民发现后逃走。泰和

原标题:偷晾晒的女式内衣 怪癖男子被拘五天

武汉经济开发区警方昨宣布,一名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男子被处治安拘留5天。

前日下午3时,有市民报警称,一男子在开发区的湖苑小区偷晾晒衣物,被居民发现后逃走。泰和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在居民指引下沿东风一路追击,约10分钟后在不远处的另一小区发现可疑男子,该男子竟一边逃跑,一边将偷来的女性胸罩、内裤扔出,最终被民警擒获。

经查,该名吴姓男子23岁,在附近一工地当搬运工。他承认自己有收集女性内衣裤的癖好,“玩一玩,心理满足后就丢掉”。因男子有多起盗窃衣物的事实,但并未构成刑事立案标准,警方对其处以治安拘留5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女士内衣 癖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