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巴东一工作人员网上斗地主 书记镇长写检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作人员斗地主 书记镇长写检讨 巴东县茶店子镇一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电脑上玩“斗地主”,被当地县委暗访组抓个正着,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因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双双写检讨。 记者

原标题:工作人员斗地主 书记镇长写检讨

巴东县茶店子镇一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电脑上玩“斗地主”,被当地县委暗访组抓个正着,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因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双双写检讨。

记者昨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8月初,巴东县委“五个严禁”办公室在茶店子镇暗访发现,该镇财经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聚集聊天,司机胡某直接坐在财务室办公桌上,工作作风散漫;该镇交通城建环保服务中心税某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电脑上玩“斗地主”。

该镇党委书记马保东、镇长薛维志和镇人大常委会专职副主席龚平,对查出问题负有领导责任,三人均作出书面检讨,并在当地落实“两个责任”干部大会上深刻检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工作人员 办公室电脑上玩 斗地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