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博会新品发布会受追捧 顶级企业携新产品亮相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光博会同期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获得顶级企业热捧。全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美国阿帕奇(IPG)经过数次参展,对武汉光博会的产销对接、市场宣传效果充分肯定。今年美国阿帕奇不仅确定继续参展,展示

光博会同期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获得顶级企业热捧。全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美国阿帕奇(IPG)经过数次参展,对武汉光博会的产销对接、市场宣传效果充分肯定。今年美国阿帕奇不仅确定继续参展,展示工业激光器械,还将携创新产品亮相光博会新品发布会,展示IPG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焊接应用。

随着激光器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类激光器产品层出不穷。其中光纤激光器这一产品不仅在焊接质量更胜一筹,还更加经济、适用。目前,光纤激光器在高功率、万瓦级工业激光器中的市场地位已经得到了巩固,各大工业激光公司增加其光纤激光产品的速度,充分证实了光纤激光器广阔的市场前景。

美国阿帕奇作为光纤激光器领军企业,采用纵向的集成开发和生产战略,使产品保持高性能和质量标准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即将亮相新品发布会的IPG激光焊接加工技术,通过优良的光束聚焦性能,从而获得高能量密度,保证切割质量;配合一流的熔化金属吹除效果,设备整体性能达到业内顶级水平。

不仅是美国阿帕奇,全球激光加工系统的领导者德国罗芬(Rofin)、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主导企业德国通快(Trumpf)、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等企业机构都将携最新光电产品亮相。相信展会同期新品发布会能为专业买家、学者打造顶尖企业新产品的交流平台,开创光电产业的发展新途径。(通讯员 李小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光博会 新品发布会 产品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