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掌管工资卡 丈夫索卡不成持菜刀砍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妻子管着工资卡索要不成拿刀砍 男子最终得妻谅解获法官轻判 工资卡被“扣”在妻子手上,男子蔡某多次索卡以求潇洒用钱,不成后竟用菜刀砍妻。 现年37岁的蔡某,去年初携妻从福建老家来汉,在当包工头的

原标题:妻子管着工资卡索要不成拿刀砍

男子最终得妻谅解获法官轻判

工资卡被“扣”在妻子手上,男子蔡某多次索卡以求潇洒用钱,不成后竟用菜刀砍妻。

现年37岁的蔡某,去年初携妻从福建老家来汉,在当包工头的舅兄手下帮工,工资卡由妻子保管,平时给他些零用钱。有几次,蔡某找妻诉苦说一个男子汉身上没钱挺尴尬,试图索回自己的卡,但妻子规劝“借了哥哥的钱,这钱存着好还债”。去年7月17日,蔡某又一次索要工资卡未成,大为光火,冲进厨房拿菜刀砍杀妻子,致轻伤后被警方刑拘。

该案审理期间,受伤的蔡妻对丈夫谅解并建议司法机关轻罚。法官对蔡某判拘役5个月,缓刑半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工资 菜刀 丈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