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光博会点亮环保新理念 感受云端平台LED减排技术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现如今“节能环保”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与此同时,众多家用电器逐步采用了LED这一节能环保的技术。特别是近几年,全国许多城市都在推行路灯、城市亮化工程节能改造,将传统路灯灯泡、摩天大楼亮化设备替换成LE

现如今“节能环保”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与此同时,众多家用电器逐步采用了LED这一节能环保的技术。特别是近几年,全国许多城市都在推行路灯、城市亮化工程节能改造,将传统路灯灯泡、摩天大楼亮化设备替换成LED灯泡。让这种节能技术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本届光博会,现场观众不仅能感受云端平台LED减排技术,还能深入了解优质环保LED照明系统的光学开发。

与传统的光源相比,LED产品具有不可替代的优点:能效高、工作电压低并产生定向光,保证输出亮度。它们能够提供极宽广的色彩以及白光,不产生红外(IR)或紫外(UV)辐射,而且由于它们是固态器件,在机械上很牢固并且不含汞,在恰当设计和使用时能够具有超过5万小时的工作寿命,远长于标准白炽灯的1千小时寿命。此外它们还完全可调光,这些优点使得led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现今已拥有众多的照明和恒流电源应用市场,如显示屏、建筑景观照明、交通信号灯、零售、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LCD)背光、汽车和太阳能等,并在街道照明和住宅照明乃至中大尺寸LCD背光方面拥有越来越大的发展空间。

不仅仅是通过光源来减少资源的消耗,云端平台对照明的控制同样能起到节能作用。利用云端数据平台,我们能了解企业一天之内对照明的实际使用情况,具有针对性地调整光源的补充。透过这个云端属虚拟平台,节能的所有具体操作都变得智能起来。

作为国内三大光电展之一,武汉光博会始终把握行业热点。不仅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将带来“优质环保LED照明系统的光学开发”的节能先进理念,同期新产品发布会还将展示包括激光制造、增材制造(3D打印)、激光键盘的新产品、新理念。结合十余场高水平的专业论坛,武汉光博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科技盛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LED 武汉光博会 新理念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