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湖北等湖北重点网站呼吁以法治精神办中国好网站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重点网站负责人呼吁 以法治精神为统领办“中国好网站” 昨日,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汉召开湖北省重点网站“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座谈会。20多位与会代表

原标题:全省重点网站负责人呼吁

以法治精神为统领办“中国好网站”

昨日,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汉召开湖北省重点网站“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座谈会。20多位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网络是现实空间的延续,只有以法治为基础,才能使“网络社会”良性、持续发展。大家呼吁进一步完善管理、规范运作,以法治精神为统领办“中国好网站”。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华网湖北频道、凤凰网湖北频道等负责人纷纷发言。荆楚网负责人认为,“中国好网站”应该是内容健康、情趣高雅,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风清气正、凝聚人心,引导舆论、化解矛盾,提供服务、有利于民,网站要做法治的宣传者,更要做法治的践行者。省政府网站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开发政府公共资源,推进政府网从单向度技术应用向大数据云平台升级、从条块分割到协同融合升级。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当前各网站要加强策划,进一步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要研究法治和网站发展深层关系,从网站发展的各个环节寻求法律支撑,保障网民合法权益,保证网站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省委宣传部还将组织相关法务培训等,促进依法办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网站 负责人 法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