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副省长甘荣坤:扎实办好第九届中博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第九届中博会明年5月在鄂举行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15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副省长甘荣坤和国家有关部委、中部兄弟省负责同

原标题:第九届中博会明年5月在鄂举行

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15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副省长甘荣坤和国家有关部委、中部兄弟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听取省商务厅负责人汇报第九届中博会总体方案和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后,王超要求,要坚持求真务实,做好做实项目对接准备和境内外招展邀商工作,确保第九届中博会节俭高效。甘荣坤指出,第九届中博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突出“开放合作、转型发展、振兴崛起”的办会主题,切实提高活动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他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甘荣坤代表省政府对商务部等国家有关部委及兄弟省市给予湖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商务部等国家有关部委一如既往地对筹备工作加强指导和协调。

中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中部六省与商务部等八个中直单位共同主办的综合性经贸活动,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由中部六省轮流主办,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第九届将于2014年5月18日至20日在我省举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十八届三中全会 届中博会 商务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