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集团:对光谷发展充满信心 希望与其共同成长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联想集团智能电视事业部总经理熊文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11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研讨会

图为:联想集团智能电视事业部总经理熊文接受凤凰湖北采访

11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研讨会结束后,联想集团智能电视事业部总经理熊文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他说,这已经是联想集团第三次参加光博会了,而且联想集团全球的移动互联生产基地是在武汉,所以武汉可以称得上是联想集团的一个大本营。本次光博会上,联想集团带来了全线的消费产品,在这些产品里,联想集团实现了在数字家庭领域的一个完整的布局。除了之前传统的PC屏,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这四“屏”外,同时还有一些智能相关的家具设备。比如智能路由,智能空气净化器,包括看家宝,智能家庭监控等等。

谈及联想集团在数字家庭方面的进展时,他表示,2008年的时候,联想集团确定了未来有三个领域的发展,分别是移动互联,数字家庭,云服务。目前都有了全面的推进,后续联想集团会致力于终端的设备上面的发展,以及希望通过技术实现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这种数字家庭的互联网的用户体验。

他还表示,自己也是湖北人,非常关心家乡的发展。武汉目前来说,应该已经是全国非常重要的一个中心了。武汉有它的地域和交通的优势、人才的优势、产业链的优势。政府对产业的发展也是大力支持的。这也是联想集团把生产基地设在武汉的一个重要的原因。而且从今天的联想集团全球的布局来看的话呢,武汉是联想集团全国最重要的一个基地。所以,联想集团对武汉光谷的发展是充满信心的,联想集团也希望和光谷一同成长,从中国走向全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光谷发展 联想集团 希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