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打死朋友清晨背尸欲弃荒野 被晨练者察觉报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清晨背尸欲弃荒野 被晨练者察觉落法网本是朋友的两名男子因琐事引发打斗,其中一人失手将对方打死,其不去投案自首,反倒乘着天亮前背尸外出,欲弃之野外。没想到其慌张的样子引起晨练的市民注意,警察

原标题:男子清晨背尸欲弃荒野 被晨练者察觉落法网

本是朋友的两名男子因琐事引发打斗,其中一人失手将对方打死,其不去投案自首,反倒乘着天亮前背尸外出,欲弃之野外。没想到其慌张的样子引起晨练的市民注意,警察赶来一查,揭开了其杀人抛尸的真相。

24日清晨,一名男子背着一个人匆匆走在房县县城南街上,其慌张的神色引起了一名晨练市民的注意,因感觉事有蹊跷,那名晨练市民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发现,该男子背着的竟是一具尸体。

经查,背尸男子程某是房县人,26岁;死者郑某,22岁,系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人。之前,两人同在广东佛山某酒吧打工,既是工友又是无话不谈的好哥们。

11月初,程某和郑某先后辞工回到老家。此后不久,郑某因与家人闹矛盾,只身从湖南来到房县投靠程某,两人在县城某宾馆住了20多天。期间,两人足不出户,成天在宾馆里喝酒“谈人生”。

24日晚,两人喝酒后因小事起纠纷,继而发生打斗,直至郑某称肚子疼,一头倒在床上,程某才罢手。因酒劲上来,程某并未顾及郑某,倒头睡下,一觉醒来已是凌晨时分。程某起身喝水时,发现郑某还是原来倒下的姿势,一动没动,他仔细观察后发现,郑某已经没了气息。

发现闹出了人命,程某先是恐慌,冷静下来后,他唯恐东窗事发,便背起郑某的尸体,欲弃尸野外,没想到刚走出宾馆不远就被人发现了端倪。

目前,程某已被房县警方刑拘,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男子 背尸 晨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