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强拆事件达成拆迁补偿协议 市委书记做出批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报报道强拆事件后 孝感市委书记陶宏做出批示 要求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孝感强拆事件达成拆迁补偿协议 昨日,本报报道了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道孟鑫房屋被违法拆迁事件后,引起孝感市、孝南区两级党委政府主

原标题:本报报道强拆事件后 孝感市委书记陶宏做出批示 要求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孝感强拆事件达成拆迁补偿协议

昨日,本报报道了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道孟鑫房屋被违法拆迁事件后,引起孝感市、孝南区两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昨日,经书院街道办事处组织多次协商,拆迁补偿协议事项已全部履行完毕。

本报报道后,昨日,孝感市委书记陶宏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孝南区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孝南区委书记杨军安要求书院街道办督促涉事双方协调处理该事。

据悉,10月18日,书院街道辖区居民孟鑫房屋被违法拆迁事件发生后,书院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当即成立工作专班,联合公安机关对违法拆迁行为及责任人进行了调查核实,分别于10月19日、30日,刑事拘留了涉事拆迁公司两名主要责任人。

在此期间,书院街道办事处主动介入、积极协调、督促涉事双方加强沟通协商处理该事,同时对无家可归的孟鑫及其家人进行妥善安置。

经书院街道办事处多次组织协商,孟鑫一家与开发商已于日前初步达成拆迁补偿协议。昨日,书院街道办再次召集双方,就拆迁补偿一事进行督促协调。当日,孟鑫一家拆迁补偿协议事项已全部履行完毕,双方对此无争议。

昨日,孟鑫向记者表示,双方确实已经谈妥,目前,他们一家最大的心愿就是重建家园。孟鑫说,他们一家对因一直未能及时拆迁,导致该项目一直无法开工,其他已拆迁户无法及时回迁表示歉意。

孟鑫同时还告诉记者,以后会更加理性地对待这些问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实施的民生工程,不会再选择非正常途径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拆迁补偿协议 事件 书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