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4号线二期今起空载试运行 未来日客流或达69.4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号线二期今起空载试运行 昨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地铁4号线今起全线贯通行车,一期线路(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正常运营,不受影响;二期线路(武昌火车站——黄金口)不载客进行系统测试。 针对二

原标题:4号线二期今起空载试运行

昨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地铁4号线今起全线贯通行车,一期线路(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正常运营,不受影响;二期线路(武昌火车站——黄金口)不载客进行系统测试。

针对二期测试可能对一期运营造成的干扰,武汉地铁集团已制定周密计划和应急预案。

4号线二期采用B型车6节车厢,将配备24列“芳草绿”列车,加上一期共配备39列列车,超过2号线一期的配备列车数量。据预测,4号线全线到2017年全日客流达69.4万人次。

空载试运行是新建轨道交通线路在开通试运营前最后一个重要试验阶段,在此期间,对正常行驶中车辆、供电、信号、通信等设备专业系统可能出现的状况,建设方将进行反复校验和调整完善,确保投入运营后的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武汉 试运行 号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