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醉驾被查耍酒疯 用头将民警两颗门牙撞掉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司机醉驾被查耍酒疯 打掉民警两颗门牙 酒后驾车被交警查处后,发酒疯打掉民警两颗门牙。昨日,周某因危险驾驶罪与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22日凌晨1时15分许, 一辆车牌号为鄂A0V4XX的白色雷

原标题:司机醉驾被查耍酒疯 打掉民警两颗门牙

酒后驾车被交警查处后,发酒疯打掉民警两颗门牙。昨日,周某因危险驾驶罪与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22日凌晨1时15分许, 一辆车牌号为鄂A0V4XX的白色雷克萨斯轿车途经青年路范湖转盘,被江汉区交通大队执勤民警拦下检查。民警现场要求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周某拒不配合,经反复做工作后,周某接受了呼气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为139.9mg/100ml,涉嫌醉驾需送至酒驾中心抽血醒酒。

当民警准备将周某送至醒酒中心时,周某情绪激动,不仅拒不配合,还将一位民警脸部打伤,随后又用头将民警的两颗门牙撞掉,受伤民警满脸血迹。

通过抽血检测,周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79.04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妨碍公务罪已被刑事立案,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罚金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醉驾 耍酒疯 打掉民警两颗门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