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胎孕妈咳嗽20天 子宫薄如纸张差点被咳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二胎孕妈咳20天子宫差点被咳破 因肺部感染而导致的剧烈咳嗽,让29岁的孕妈陈女士子宫薄如纸张。为不使其子宫完全破裂,昨天,医生提前为其实施了剖宫产。 5年前,29岁的陈女士剖宫产下一个女儿,本

原标题:二胎孕妈咳20天子宫差点被咳破

因肺部感染而导致的剧烈咳嗽,让29岁的孕妈陈女士子宫薄如纸张。为不使其子宫完全破裂,昨天,医生提前为其实施了剖宫产。

5年前,29岁的陈女士剖宫产下一个女儿,本次怀孕的预产期就在今天。但春节前,陈女士因感冒后出现咳嗽症状,一连咳了二十余天不见好转,夜间咳嗽到不能平卧。大年初八,她才去武汉市十一医院检查,被查出肺部感染,胸部积水,患有支气管肺炎。考虑她是疤痕子宫,若不及时终止妊娠,则有子宫破裂危险。

在昨天的手术中,陈女士顺利产下一个女儿。其间,医生发现陈女士子宫肌层已像纸一样薄,连羊水的流动都可以看见,出现不完全破裂现象,不禁感到庆幸。

据该医院妇产科主任王维香介绍,像陈某这样临产前发生呼吸道感染却没有就医治疗是相当危险的,因为疤痕子宫孕妇的每次咳嗽都会引起腹肌紧张,腹内压增高,引起子宫瘢痕处内膜受损,从而出现子宫破裂危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二胎妈妈 子宫 武汉新闻 湖北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