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温逐日滑向冰点 武汉元宵节或迎小到中雨雪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低温逐日滑向冰点 元宵节或下雪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一股强冷空气正在酝酿,本周四(元宵节)武汉或迎来小到中雨雪。 本周前两天,我市上空云多,太阳偶尔露脸,最高气温在10℃以上,但早晚气温偏低,

原标题:低温逐日滑向冰点 元宵节或下雪

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一股强冷空气正在酝酿,本周四(元宵节)武汉或迎来小到中雨雪。

本周前两天,我市上空云多,太阳偶尔露脸,最高气温在10℃以上,但早晚气温偏低,市民要注意保暖。本周三,受一股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北风呼啸,阴冷感明显。本周四是元宵节,我市或迎来小到中雨雪,最高气温不会超过5℃。本周五,小雨“接班”,最低气温或仅-1℃。本周六,冷空气出境,我市降水停止,气温缓慢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3℃—14℃,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6℃—13℃,偏北风2—3级转4—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气温2℃—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低温逐日滑向冰点 武汉 小到中雨雪 武汉下雪 武汉天气 武汉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