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下周气温或将至冰点 近30年“大雪”节气无雪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下周二气温将降至冰点近30年来,武汉“大雪”节气未下过大雪 今天,江城将迎来一年中的第21个节气——大雪。气象部门说,近30年来,武汉从没在大雪节气下过大雪,今年也不例外。预计下周二起,受强冷

原标题:下周二气温将降至冰点

近30年来,武汉“大雪”节气未下过大雪

今天,江城将迎来一年中的第21个节气——大雪。气象部门说,近30年来,武汉从没在大雪节气下过大雪,今年也不例外。预计下周二起,受强冷空气影响,武汉最低温降至冰点以下,是否下雪还很难说。

“大雪”的意思是天气更冷,雪会下得更大,范围也更广。气象专家解释,二十四节气是根据黄河流域的气象规律制定的,目前冷空气正在北方活跃,华北和东北地区下周或将迎来小到中雪,和“大雪”节气基本吻合。

今天我市仍为晴天到多云,但是预计受冷空气频繁南下影响,我市气温在未来4到7天逐日降低至冰点以下,道路或将会出现霜冻和结冰现象,希望大家有所防范,真正冬天的气息逼近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 冰点 气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