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未系安全带为避摄像双手抱胸 一项违法变两项(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司机没系安全带车过卡口手抱胸本只涉嫌一项违法行为这下变成两项了 昨日,一名货车司机驾车途经随岳高速京山段时,双手竟脱离方向盘,交差抱胸(见图),经民警甄别发现,该司机未系安全带,此举疑似防被拍

原标题:司机没系安全带车过卡口手抱胸

本只涉嫌一项违法行为这下变成两项了

昨日,一名货车司机驾车途经随岳高速京山段时,双手竟脱离方向盘,交差抱胸(见图),经民警甄别发现,该司机未系安全带,此举疑似防被拍。

当日上午9时许,省高警京山大队民警在筛查卡口监控数据时,发现一辆辽宁籍大货车的司机双手脱离方向盘,交差抱在胸前。民警起初以为是司机显摆车技,仔细一瞧,该司机没系安全带,其双手斜叉,挡住两边肩部和胸前位置,很可能是为防止监控抓拍。

民警介绍,司机双手脱离方向盘属于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将处以罚款200元、扣2分,而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也要处以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目前,该车的两项违法行为已被电子监控记录。

民警提示,安全带号称“生命带”,广大司机一定要养成系安全带驾车的习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未系安全带 交通违法 交警 司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