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三镇“堵情”高涨 10分钟路程开了2小时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赏花扫墓“撞车” 三镇“堵情”高涨10分钟路程龟速开了2小时 昨天,武汉三镇“堵情”高涨。交管部门表示,目前“扎堆”出行的依然是踏青赏花的车流,而扫墓车流基本平稳。 东湖:10分钟路程堵了

原标题:赏花扫墓“撞车” 三镇“堵情”高涨

10分钟路程龟速开了2小时

昨天,武汉三镇“堵情”高涨。交管部门表示,目前“扎堆”出行的依然是踏青赏花的车流,而扫墓车流基本平稳。

东湖:10分钟路程堵了2小时

昨天下午,去东湖医院附近探望朋友的王女士从汉口江滩出发,来到梨园附近,不料被交警告知分单双号不能通过,她只得返回换了辆车再次开来,3点10分左右到了东湖沙滩浴场附近,王女士特意设置了导航,导航显示离东湖医院还有4.95公里,10分钟即可到达。

没想到,车子再往前开就走不动了,密密麻麻的车辆像乌龟一样爬行,1个小时后稍微好走了些,但到了磨山门口又再次堵住了。直到5点25分才到达目的地,此时车辆油箱已经报警。

武大:大门口不仅堵车还堵人

昨天上午,张小姐到武大附近酒店出席好友婚宴,一大早就出了门。上午8点,她驾车到了东湖路,车辆在水果湖隧道入口前聚集,堵得水泄不通。短短的隧道,张小姐硬是走了1个小时才出去,随后逐渐通畅,但下桥后到了珞狮路新世界百货附近又堵住了,走到武大门口也用了半个多小时。

在武大周边执勤了4年的洪山交警付敬忠告诉记者,下午3点半后武大附近的车流达到最高峰,人流也站满了马路,交警都被打了围。

出城:府河收费站堵到金桥大道

昨天上午9点,想去黄陂摘草莓的高先生从后湖出发,准备走金桥大道、三环线、汉施公路到武湖,没想到上金桥大道就堵住了,好不容易上了三环线,但一下三环线又走不动了,到达目的地已是2个小时以后了。

高等级公路管理大队交警表示,上午9点半至11点之间,出城往府河刘店方向的车流形成了短时间的高峰,这个传统堵点在清明节期间还将面临重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小时 10分钟路程 三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