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现“罚单广告” 市民吐槽太气人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远看像罚单近看却是广告单市民吐槽“罚单广告”太气人 微博@福星汉南:之前以为“罚单广告”只有外地有,没想到武汉也有了!@武汉晚报 看到车上的罚单心情无比沉重,走近一看原来是楼盘广告。 向先生家

原标题:远看像罚单近看却是广告单

市民吐槽“罚单广告”太气人

微博@福星汉南:之前以为“罚单广告”只有外地有,没想到武汉也有了!@武汉晚报

看到车上的罚单心情无比沉重,走近一看原来是楼盘广告。

向先生家住沌口宁康园社区。昨天早上,他出门时远远看见自己的车上贴上了一张违停罚单。向先生很迷惑,几年来,自己的车一直停在这里,难道现在不让停车了?走近一看,向先生发现“罚单”竟然是一个楼盘的广告。

向先生说,这个广告单做得跟违停罚单一模一样,“车牌号”、“车身颜色”、“车辆类型”一应俱全,最奇葩的要数“处罚原因”一栏:“罚你没有买到某某地段的房子,辜负了爸妈!”“没买他们的房子就对不起爸妈吗?”向先生说,这样的广告无论是内容还是发放方式,都让人反感。

随后,武汉晚报记者联系了楼盘开发商,客服人员证实,这种“罚单广告”是外包给广告公司设计的,前段时间投放了一批,当时觉得这样宣传效果会比较好。但后来陆续接到市民投诉,目前已经停止发放了。

湖北省普明律师事务所的邱华律师说,正规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是执法人员告知车主需要处理违停事宜的文字通知,不属于正式的法律文书,广告在外观和内容上模仿其格式,虽然有一定近似度,但并不算违法。“至于广告内容让人反感,市民可以向工商部门投诉。如果是针对车身乱贴广告的行为,则需要向城管部门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广告 市民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