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刺鼻粉尘弥漫吓坏夜归行人 因工地基坑爆破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刺鼻粉尘弥漫吓坏夜归行人 事发武珞路与中南路交会处系因附近一工地进行了基坑爆破 图为:粉尘气味刺鼻,行人匆匆走过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摄 路边百余米地带全是雾蒙蒙一片,空气中还弥漫着刺鼻的硫磺味

原标题:刺鼻粉尘弥漫吓坏夜归行人

事发武珞路与中南路交会处系因附近一工地进行了基坑爆破

图为:粉尘气味刺鼻,行人匆匆走过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摄

路边百余米地带全是雾蒙蒙一片,空气中还弥漫着刺鼻的硫磺味。过往市民以为是天然气泄漏,纷纷捂鼻快速离开。昨晚9时许,武昌区武珞路一工地的基坑爆破作业,吓坏了不少市民。

昨晚9时20分许,市民徐先生致电本报,称路过武珞路与中南路交会处的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工地时,空中弥漫着黄色的粉尘,味道还相当刺鼻,警方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不会是工地施工挖破了天然气管道吧?”徐先生赶紧与同伴捂鼻加速通过。

当晚9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粉尘尚未散去,空气中确实弥漫着刺鼻的粉尘味道。工地前100余米的路段上,行人和等公交的乘客均捂着鼻子。

附近一水果摊摊贩介绍,当晚9时许,有警车开到工地前设置了警戒线,不让行人通过。随后,工地上发出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后,就出现了这些灰尘,她不得不用塑料布将所有的水果盖了起来。

一名身着“致远爆破”工作服的工人正要离开,他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在工地上的一次爆破作业,空气中的味道是硫磺炸药和粉尘的味道,并非天然气管道被挖破泄漏了。记者在该工地见到两个大基坑,一名工作人员称此次基坑爆破事先已经规划好了,警察也是事先到场,协助防止他人进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粉尘 记者 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