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铁路道口抢行与火车相撞 被推行10余米(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面包车道口抢行遭火车侧面撞击面包车被推行10余米司机受伤 昨日,荆沙铁路货运支线上,一辆面包车欲强行通过道口时,被一列火车头撞上,面包车受损,司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副驾驶一侧

原标题:图文:面包车道口抢行遭火车侧面撞击

面包车被推行10余米司机受伤

昨日,荆沙铁路货运支线上,一辆面包车欲强行通过道口时,被一列火车头撞上,面包车受损,司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副驾驶一侧已被撞瘪,救援火车正在现场处置(如图)。据了解,当日15时许,在荆沙铁路货运支线荆沙大道段,一列作业回库的火车头,撞上一辆正在通过铁路线的面包车。

火车头司机严师傅称,当时,他发现前方有一辆面包车欲通行道口,赶忙减速并鸣笛示警。不想面包车试图加速抢道通过,继而发生了侧撞事故,面包车被推行了10余米后停下,司机从车内爬出。

目前,面包车司机周某已被送往三医接受治疗,其头部多处擦伤,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荆沙铁路货运支线 铁路道口 面包车撞火车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