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男高速上逆行致3死1伤 车上有两岁侄子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两车相撞严重变形,现场到处散落着被撞毁的零件 事故现场 昨日下午,福银高速(汉十高速)老河口市钟岗服务区,湖南男子张虎手持螺丝刀强行把随行的弟弟、弟媳赶下车,独自驾驶越野车,载着两岁侄儿,上高速逆

两车相撞严重变形,现场到处散落着被撞毁的零件

事故现场

昨日下午,福银高速(汉十高速)老河口市钟岗服务区,湖南男子张虎手持螺丝刀强行把随行的弟弟、弟媳赶下车,独自驾驶越野车,载着两岁侄儿,上高速逆行16公里,在仙人渡大桥(连接老河口和谷城)上,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导致张虎及侄儿死亡,面包车上一死一伤。

警方初步调查,张虎可能在驾车前吸过毒。

越野车高速上逆行

34岁的郝先生,是十堰一家公司的老板,向楚天都市报记者回忆了惊险一幕。

昨日,他驾车从十堰出发,走汉十高速到武汉办事。他途经襄阳老河口市境内的仙人渡镇时,忽然看到前方一辆白色奇瑞越野车,居然逆行、快速迎面驶来,时速大约一百公里。

郝先生吓得一身冷汗,他急忙躲闪开,但是越野车继续逆行,和多辆车擦肩而过。郝先生急忙报警。

郝先生驾车很快来到前方的钟岗服务区,只见一名男子和他的妻子,正在焦急地拦车。男子张龙说,他哥哥张虎吸了毒,强行把车开走逆行上了高速,车上还有他们两岁的儿子强强。

很快,坏消息传来——在仙人渡大桥上,两辆车迎头相撞,车头严重变形,地上还有血迹。这对夫妇顿时吓得瘫在地上。

谷城县石花镇的黄先生,目睹了两车相撞的一幕。当时,黄先生驾驶私家车,与张虎开的奇瑞越野车“呼哧”一声错过,之后黄先生从后视镜中看到,奇瑞越野车与一辆面包车猛烈相撞,传来一声巨响。

两车相撞3死1伤

省高警十堰大队民警、老河口市公安局仙人渡派出所民警、老河口市120急救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民警立即拉起警戒线,进行交通管制。

警方将张龙和他的妻子接到事故现场,确认相撞的时间为14时56分。两辆事故车,分别是湘F牌号的奇瑞越野车、豫R牌号的面包车,两车均严重变形,现场到处散落着被撞毁的零件。

面包车司机申某受伤,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当场死亡。

驾驶越野车的张虎当场死亡。强强困在车后面,民警将头伸进越野车中,把枕头垫在后座玻璃窗上,另一民警强行砸破玻璃,把强强救出。此时强强还有生命体征,现场医生虽然紧急救治,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面包车司机申某,被救护车送至谷城县人民医院,他全身多处骨折,医院为他进行了手术。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他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司机或涉嫌毒驾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殡仪馆。张龙和妻子痛失爱子,悲痛万分。稍事平静后,民警进一步调查了事件的原委。

张龙介绍,他和张虎是亲兄弟,来自湖南岳阳,哥哥张虎今年41岁,平时喜欢吸毒。

前不久,他们去青海走亲戚,张虎驾白色奇瑞越野车,带着他们回湖南老家,中途经过湖北。

昨日13时41分,张虎驾车从石花镇高速口,上了谷(城)竹(溪)高速,之后上了汉十高速,往武汉方向走。

14时40分,他们来到钟岗服务区休息。这时,张虎突然变得狂躁起来,拿出车上的一把螺丝刀,将弟弟和弟媳强行赶下车,自己驾车载着侄儿离开,逆行上了高速。

14时56分,张虎驾车逆行16公里后,与面包车相撞。

民警介绍,人在吸食毒品后精神会极度亢奋,甚至会出现幻觉。酒后、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辆,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伤,负事故全部或主要责任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从重处罚。

昨日22时30分许,警方在肇事越野车里,找到两包冰毒和吸毒工具。经查,张虎具有C1驾驶证资格,事发前他是否吸毒?民警已经从他的心脏抽血,将进行鉴定。

目前,事件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文中张龙、张虎、强强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吸毒男高速上逆行 3死1伤 高速上逆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