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吸毒男子逃跑途中驾车连撞7人 致1死7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逃避抓捕吸毒男子驾车连撞7人 图为:吸毒男子驾驶的轿车已经变形 昨日,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城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吸毒男子为了逃避警方抓捕,驾驶一辆粤C牌照的蓝色小轿车在城区主干道上狂飙,一连撞倒

原标题:逃避抓捕吸毒男子驾车连撞7人

图为:吸毒男子驾驶的轿车已经变形

昨日,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城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吸毒男子为了逃避警方抓捕,驾驶一辆粤C牌照的蓝色小轿车在城区主干道上狂飙,一连撞倒7名行人。轿车爆胎后,该男子弃车逃入一栋居民楼,又捅伤一位老人。之后,无路可逃的男子从四楼跳下摔伤,终被民警抓获。

记者昨晚获悉,事故一共造成1死7伤。事故发生后,阳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而受伤的行凶男子也被送入医院治疗。

蓝色小轿车一路撞倒7人

事情发生在昨天15时许。据目击者肖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陵园大道上散步,突然看到一辆蓝色小轿车沿着陵园大道从立交桥往林峰方向急速驶来。

“那台车速度很快,看得出来车主很慌张,车子开得歪歪扭扭,车后面紧跟着三台闪烁着警灯的警车。”肖先生说,蓝色轿车驶到桃花泉路口段时,将一名避让不及的行人撞飞10余米远。而在此之前,已有2名路人被撞受伤。

撞人之后的蓝色轿车仍然没有停下,继续往林峰方向逃窜,行人纷纷闪到道路两边。沿途居民介绍,小轿车在林峰附近撞伤3人,转弯进入老火车站里面。

在老火车站附近大理石厂上班的肖师傅告诉记者,蓝色轿车驶入老火车站路段后,撞伤了一名小孩后左前轮爆胎。穿着短袖衣服的男子从车上跳下来,冲进了旁边的老火车站家属楼。

行凶男子捅伤一人后跳楼

慌不择路的男子冲进一栋居民楼,爬到4楼他发现,该居民楼无楼梯可上。住在附近的石先生介绍,男子用脚踢开了位于楼梯口左侧的民房。

一名爹爹正在房内休息,听到门外的响动声,他来到客厅一探究竟,刚好遇到了冲进客厅的男子。男子见房内有人,就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对着老人捅了一刀。之后,男子发现有民警追了上来,迅速穿过老人的卧室,从4楼阳台纵身跳下,摔到一楼阳台上受伤,流了一地的血,两只鞋子散落在地上,随后赶来的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昨晚,记者来到阳新县第三人民医院,见到了行凶男子。只见他躺在病床上,嘴里不停地发出呻吟,左腿的小腿部位流了很多血,脚部可看到明显的扭曲。医生称,男子的左腿已经骨折,伤情较重。

事情发生后,阳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确人撞人男子为黑龙江人,阳新警方昨日执勤时,发现该男子驾车疑似酒驾或毒驾,于是准备拦车检查。男子见状连忙驾车逃跑。后经警方证实,男子确实吸食了毒品。

警方通报,撞伤的7人为4女3男,伤者年龄最大70岁,最小10岁。目前,有1人抢救无效死亡,为一名62岁男子,其余伤员正在救治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男子 蓝色 老火车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