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发布违纪分析报告 公务用车违纪违规排第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发布违纪分析报告公务用车违纪违规排在第一位 湖北日报讯昨日,襄阳市纪委发布1至4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分析报告称,现阶段问题主要集中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大办婚丧喜宴等三个方面。

原标题:襄阳发布违纪分析报告

公务用车违纪违规排在第一位

湖北日报讯昨日,襄阳市纪委发布1至4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分析报告称,现阶段问题主要集中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大办婚丧喜宴等三个方面。

今年1至4月,该市查处相关问题137件,处理14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人数64人。其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32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1起,大办婚丧喜庆问题20起,分别占查处总数的23.3%、15.3%、14.5%。

该市纪委将加大明察暗访和通报曝光力度,启动机关内部食堂、培训中心公款消费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财务票据问题和领导干部“带彩”娱乐问题等四个专项整治活动,并将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专项整治转为常态化工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公务用车 分析报告 襄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