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周末高温退至30℃以下 未来三天凉爽多云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周末高温退至30℃以下 昨天多云天气,傍晚局部出现短时阵雨,最高气温31.7℃,相比前几日,气温开始呈现下降趋势。预计,退至30℃以内的清凉夏日将伴随我们度过这个双休。 今天伴随地面弱冷空气渗

原标题:周末高温退至30℃以下

昨天多云天气,傍晚局部出现短时阵雨,最高气温31.7℃,相比前几日,气温开始呈现下降趋势。预计,退至30℃以内的清凉夏日将伴随我们度过这个双休。

今天伴随地面弱冷空气渗透南下影响,多云下北风略增强;明天多云,气温退回“2”字头。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气温22℃-29℃,偏北风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气温20℃-26℃,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18℃-26℃。

未来三天多云持续

这几天,我国的降雨中心移到华南到云贵高原一带,江城时不时有阵雨光临,不过总体为晴好天气,最高温均在30℃以下,适宜外出游玩。

昨天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短时阵雨。昨天最低气温25.0℃,最高气温31.7℃。预计今天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伴随地面弱冷空气渗透南下影响,我市多云天气为主,北风略增强;明后两天,我市多云为主,气温略下降。不过要提醒计划去南方旅游的朋友,要及时关注当地天气,尽量避开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的山区,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周末高温 退至30℃以下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