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件“武汉礼物”新鲜出炉 生动讲述一部武汉旅游故事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1件“武汉礼物”新鲜出炉 生动讲述一部活色生香的武汉旅游故事“武汉礼物”旅游商品,讲述的是一部活色生香的武汉旅游故事。昨日,历时一年的寻找,2015年度“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大奖出炉。 本次总

原标题:21件“武汉礼物”新鲜出炉 生动讲述一部活色生香的武汉旅游故事

“武汉礼物”旅游商品,讲述的是一部活色生香的武汉旅游故事。昨日,历时一年的寻找,2015年度“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大奖出炉。

本次总决赛中,洪山区董德茶酒行的“醉美武汉”风景酒瓶系列、武汉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镇海宝船、新洲区选送的旧街白茶系列(城楼寨白茶、烽火山白茶、腾云山白茶)荣获一等奖;湖北旅游象棋、古琴线香两件套、琴台全景图卷等旅游商品获得二等奖;武汉大学地形印章等12件旅游商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总决赛的候选商品不仅工艺精良,内涵丰富,更有着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我们在评选这些商品时经过了反复斟酌”,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介绍,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专家评委严格按照武汉礼物评分标准进行评选,例如:参赛对象包括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旅游用品、旅游食品等;商品设计创意新颖,技艺独创,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相关技术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工艺精良,绿色环保等。

市旅发投副总吴展来表示,此次总决赛获奖产品,同时将获得“武汉礼物”商品认证,并进入由市旅游局授权、市旅发投集团投资运营的“武汉礼物”专营店销售。目前,市旅发投集团已在黄鹤楼、东湖、武汉火车站、汉街游船码头等地建立了9家“武汉礼物”专卖店。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旅游产业升级相关政策,对获奖的“武汉礼物”给予开发引导奖励,扶持旅游商品的研发、产销与品牌提升,延伸旅游产业链,促进武汉旅游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武汉 旅游 生动讲述一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