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李纸公路“滑滑路” 居民:工地渣土车惹的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黄泥路坑人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周逸雄 摄 原标题:图文:李纸公路有段“滑滑路” 2小时放倒十余电动车

图为:黄泥路坑人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周逸雄 摄

原标题:图文:李纸公路有段“滑滑路” 2小时放倒十余电动车

李桥村居民:附近工地渣土车惹的祸

“又一个滑倒了……”昨日上午,李纸路洪山区李桥段频频出现了这样一幕。这段只有15米长道路完全成了黄泥带,造成十多辆电动车相继滑倒。

目击者胡先生介绍,由于前晚下了一场小雨,李纸路板桥段和李桥段之间的一条15米长公路上有不少积水,混合着泥土形成了一条黄泥带。早晨,李纸路附近居民纷纷出行,由于路面泥泞不堪,很多骑电动车的居民在此经过,频频有电动车不慎滑倒,有时由于后面的车子来不及刹车也摔倒了。从8时许到9时40分,“最少有十几辆电动车在这段路上摔倒了!”胡先生说。

记者9时40分赶到现场,只见宽约5米的双向车道上都是泥浆,长约15米的“黄泥带”上坑坑洼洼。不少小车司机行驶到此处时,为防止打滑,只得减速缓慢通过。记者步行时,差点摔倒。

胡先生介绍,附近的新建村有几个工地,不少渣土车从该路段经过,不时掉下一些黄土。街边做小生意的余婆婆指着撮箕里厚厚的一层灰,无奈地说,“这里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

众多渣土车从此地经过,晴天不仅尘土飞扬,而且也碾坏了道路。“这条路坑坑洼洼,坐车一路颠簸,我们老年人哪受得了这个!”记者看到一辆901路公交车在坑洼不平的道路中艰难前行。

就在道路一旁,有一所洪山区李桥小学和一所李桥乐乐幼儿园,由于路面不宽且车流量比较大,容易造成车祸。特别是在下雨天,上学难问题突出,路面积水严重不说,还会被溅一身泥巴。

李桥村村民告诉记者,虽然有关部门设置了两米高的限高梁,但渣土车都能轻易地从另外一条路上穿过,然后逆行回来。“真希望有人能管管这恼人的渣土车!”余婆婆期盼道。

昨日,记者拨打城管部门的电话,并拨打了市长热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介入调查此事。昨日下午,城管部门对该路段的泥浆进行了清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记者 电动车 部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