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消防部门整治审批窗口 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消防部门整治审批窗口 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我省公安消防总队在全省部署消防行政审批窗口及“96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受理中心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明察暗访,杜绝消防行政办事窗口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原标题:消防部门整治审批窗口 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我省公安消防总队在全省部署消防行政审批窗口及“96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受理中心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明察暗访,杜绝消防行政办事窗口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省消防总队要求,每个消防行政审批窗口和受理中心必须明确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其中审批窗口每班至少要有一名现役干部负责受理、送达等执法工作,文职人员可负责录入、登记、查询、统计和计算机操作等辅助工作。

同时,专项整治还对窗口设置进行了明确规范:地方政府设立行政服务中心的,消防部门应入驻,未设立行政服务中心的,要在消防部门办公区设置窗口。在窗口明显位置公示业务范围、法律依据、工作流程、办事时限、审批结果和监督方式,提供填写样本和纸质表格资料,提供电脑自助查询和在线咨询服务,印制发放办事指南,设置饮水机、桌椅等便民设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国土资源 指标 试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