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心城区新设4个安置点 随州六千户居民将告别棚户区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中心城区设齿轮社区、城南白桃村、擂鼓墩和孔家坡社区4个安置点 随州六千户居民将告别棚户区 随州最大民生工程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正有力推进。昨从市规划局获悉,随州将在中心城区规划布点4个居民安置

原标题:

中心城区设齿轮社区、城南白桃村、擂鼓墩和孔家坡社区4个安置点

随州六千户居民将告别棚户区

随州最大民生工程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正有力推进。昨从市规划局获悉,随州将在中心城区规划布点4个居民安置点,规划总建筑面积67.46万平方米,4个安置点建成后,5876户居民将告别棚户区。

据了解,中心城区4个居民安置点分别是齿轮社区、城南白桃村、擂鼓墩和孔家坡社区。作为老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齿轮社区总建筑面积19.86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规划已经编制完成,并通过2013年第三次规委会审议。

齿轮社区北起涢水南岸、南至柏树村、东接鱼种厂酒厂、西到炎帝大道,整个改造工程分北部组团、中西部组团、南部组团三期建设,将建设成3个中心生活区。一期规划将重点建设安置点,并配建幼儿园、文化活动站、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所、卫生室、公厕、垃圾收集站等公共服务设施;二期主要规划建设住宅和中心广场;三期主要建设多层住宅,在打通白云大道西路的基础上,将新增东、南两侧对外联系的城市次干道。

除齿轮社区外,城南白桃村、擂鼓墩、孔家坡3个居民安置点也已通过规委会审议,其中,白桃村居民安置点规划总用地面积27.21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38.3万平方米,可入住3122户;擂鼓墩居民点规划总用地面积3.7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可入住494户;孔家坡安置规划总用地面积3.2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可入住368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棚户区 居民 城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