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燃气设施被违法压占 唐良智: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316处燃气设施被违法建筑压占唐良智要求各相关部门制定时间表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我们不仅要关注地上,还要注意地下管道的安全。”昨日下午,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与部分政协委员座谈时,武汉市政

原标题:武汉316处燃气设施被违法建筑压占

唐良智要求各相关部门制定时间表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我们不仅要关注地上,还要注意地下管道的安全。”昨日下午,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与部分政协委员座谈时,武汉市政协委员李春生报告了该市供水、供气管道被违建压占的情况,唐良智现场作出回应。

李春生说,去年,他作为市治庸问责督查员,专门为燃气设施安全进行了详细走访和调查,发现违法建设围埋、压占城市供水、供气管道设施现象比较突出。经排查,全市76处供水管道、316处燃气设施被违建压占,部分违建还有人居住,严重影响供水、供气管网的正常维护和抢修,给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隐患。他呼吁制定专项拆违方案,对这些违建分期分批予以拆除。

唐良智回应说,“11·22”青岛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发生后,武汉市迅速开展全面排查,拆除了部分压占供水、供气管道的违建,但还需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他要求,尽快把李春生委员的建议内容分解发放给各相关部门,制定排查整治时间表,“欢迎你回头再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压占 唐良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