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汽车年销量全国第二 武汉三大车企卖车95万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东风汽车年销量全国第二武汉三大车企卖车95万辆 东风汽车公司昨发布的最新统计快报显示,东风公司去年销售汽车353.49万辆,同比增长14.8%,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332万辆的销售目标,销量位居

原标题:东风汽车年销量全国第二

武汉三大车企卖车95万辆

东风汽车公司昨发布的最新统计快报显示,东风公司去年销售汽车353.49万辆,同比增长14.8%,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332万辆的销售目标,销量位居行业第二。

武汉三大车企在东风军团中表现抢眼,贡献了95.14万辆的销量,占东风总销量的比例超过1/4。其中,神龙汽车是武汉车企中的销量冠军,销售汽车突破55万辆,同比增长25%。东风乘用车的增幅最猛,同比增长33%,销量突破8万辆。东风本田销售汽车32.14万辆,同比增长13.9%。

作为东风汽车公司的基石,东风自主事业发展稳健。去年,东风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27.1万辆,同比增长13.4%。其中,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5.56万辆,同比增长27.3%,远高于行业平均增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东风 汽车 销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