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领导学习习近平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讲话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昨晚,省“四大家”领导班子再次开展集中自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参加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

原标题:省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昨晚,省“四大家”领导班子再次开展集中自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参加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中央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这次集中学习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

参加集中自学的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政府党组成员、资政,省政协党组成员,省军区司令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政委,以及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非中共党员领导同志。

集中自学中,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同时认真研读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的《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和中央下发的《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省委常委班子 学习 讲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