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6日至27日,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和解决“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6日至27日,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和解决“四风”问题。

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首先代表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是:理论学习深度不够,谋划安排工作科学性欠缺,抓落实的狠劲和韧劲不够;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不够,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调查处理、回告不及时;与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坚决斗争的勇气不够,改革创新的意识和胆魄有所欠缺;“两个务必”的思想不牢固,机关工作行政成本较高,存在铺张浪费的现象。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侯长安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作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然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严于剖析,敢于亮丑。通过相互批评,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有了深切认识,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监察厅领导班子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