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侯长安参加省人社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侯长安参加省人社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10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程参加该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聚焦“四风”突出问题,

原标题:侯长安参加省人社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程参加该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翟天山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厅党组班子成员一一深入查摆个人“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相互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触及灵魂,批评同志出于公心、与人为善。

侯长安说,人社部门作为最基础的民生部门、政府人才综合管理部门和幸福湖北建设的牵头单位,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直接践行者和体现者,也是人民群众观察了解体验党的群众路线执行落实情况的窗口。他要求人社厅自觉克服“闯关”思想,继续加强学习,深入查找和解决问题,把纠“四风”改作风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大成效取信于民,加快把人社部门建成“创业就业的高地、全民社保的福地、人才创新发展的洼地、和谐劳动关系的家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进一步做好人社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第七督导组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侯长安 民主生活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