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正率团赴新疆精河县考察 部署襄阳援疆工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君正率团赴新疆精河县考察1日至3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领襄阳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下称“博州”)精河县,考察指导援疆工作,并就襄阳市下一步援疆工作进行部署。 王君

原标题:王君正率团赴新疆精河县考察

1日至3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领襄阳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下称“博州”)精河县,考察指导援疆工作,并就襄阳市下一步援疆工作进行部署。

王君正深入精河县茫丁乡巴西庄子村看望了“双结双促(结亲戚、结对子,促民族团结、促长治久安)”对象尼扎木东·塔亚洪本人及家属后,与博州、精河县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出席了襄阳市向精河县援助资金交付仪式。老河口市等县(市、区)分别与精河县托托乡等举行了援疆资金交付仪式。

王君正在讲话中说,自2010年中央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以来,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援疆会议精神,精心部署援疆工作。襄阳市将认真按照中央第四次援疆工作会议的精神、湖北省委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真抓实干、携手共进,不断开创援建工作新局面,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博州及精河县各族人民。

王君正强调,要在总结成绩中不断拓宽合作的领域,在抓住机遇中实现双方跨越发展。不断创新产业援疆、人才援疆、项目援疆的方式,抢抓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和我国向西开放开发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博州、精河的区位优势,以民生为本,以发展为要,以产业为纲,力争为精河县和博州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真心真诚援助,倾心倾力支持,在合作交流中不断加深各族人民的团结和友谊。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对湖北省、襄阳市对博州和精河县的援建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湖北和襄阳进一步加大援疆的力度,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新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精河县 襄阳 王君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