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明要求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春明要求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8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并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承忠,秘书长、

原标题:李春明要求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8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并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承忠,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乔余堂分别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斌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明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强调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新开端,坚决克服“闯关”思想和“松口气”的想法, 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他要求,要紧紧抓住带有全局性的突出问题,紧紧抓住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抓整改,围绕转变作风抓整改,围绕密切联系群众抓整改,围绕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整体合力抓整改,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整改,真正把整改落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省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王玲、王建鸣出席会议。省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李夫全、王汉章、李海忠、徐晓春、章治文、张忠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党组 机关 民主生活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