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调研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郭有明调研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昨日,副省长郭有明赴武汉市民之家调研。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全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郭有明一行走进大厅,仔细了解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流程,随后来

原标题:郭有明调研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

昨日,副省长郭有明赴武汉市民之家调研。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全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郭有明一行走进大厅,仔细了解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流程,随后来到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考察,听取农村产权交易探索情况汇报,同工作人员和前来办理产权流转交易鉴证手续的农民交谈,详细询问产权交易具体流程。

郭有明充分肯定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的工作。他指出,这是对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制度的有益且卓有成效的探索,对发展农业现代化、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探索,武汉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已形成初步完善的体系。他强调,要认真研究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之间的关系。下一步要从制度设置和机制创新上全面深化完善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制度;通过问题倒逼机制,探索破解问题的办法;研究探索建立全省统一的农村产权交易巿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综合产权交易所 郭有明调研武汉 武汉农村综合产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