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松调研汉口北指出 提升战略定位发展现代商贸新城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省政协主席杨松到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调研。他指出,汉口北发展要提升战略定位,按照现代商贸新城的目标来规划和建设。 杨松考察了汉口北小商品城、海宁皮革城、品牌服装城等专业市场,与商家和员工交流,

昨日,省政协主席杨松到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调研。他指出,汉口北发展要提升战略定位,按照现代商贸新城的目标来规划和建设。

杨松考察了汉口北小商品城、海宁皮革城、品牌服装城等专业市场,与商家和员工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入驻经营情况,听取商家的意见和建议,听取汉口北发展情况介绍,对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建成20个品牌化、商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大型专业市场集群表示赞赏。

杨松强调,汉口北目前已形成商贸集群规模和实现初步繁荣。下一步发展的重点是提升战略定位,按照现代商贸新城的格局来规划和建设。汉口北交易中心对湖北及中西部消费品市场已经形成较强辐射力,在物业管理、电商、实体经济等方面有较大优势。汉口北新城建设中要继续发挥原有优势和品牌优势,优先规划发展网银、金融服务等新兴服务业,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好务,支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新城在长江中游城市群产生更强的辐射力,更好地带动湖北以及武汉商贸物流业传承优势、提档升级。相关部门要按照一流新兴城区的标准,按高端元素配备,完善相关交通路网,建设高水平的教育、医疗、卫生、公交等公共服务配套体系,建设好水、电、气、通信等基础设施。他指出,轻轨一号线即将直通汉口北,华中首个交通综合枢纽明年初将投入运营,汉口北要抓住这一契机加速新城建设步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战略定位发展现代 发展现代商贸新城 提升战略定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