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领导率队赴匈牙利波兰等国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赴欧3国商洽鄂企收获满满 10月24日至11月2日,省领导率队的湖北省经贸代表团赴匈牙利、波兰、法国开展推介招商活动,一批鄂企与外商进行了项目洽谈。 一个多月过去了,合作有哪些切实进展? 昨日

原标题:赴欧3国商洽鄂企收获满满

10月24日至11月2日,省领导率队的湖北省经贸代表团赴匈牙利、波兰、法国开展推介招商活动,一批鄂企与外商进行了项目洽谈。

一个多月过去了,合作有哪些切实进展?

昨日,记者回访发现,湖北蔚蓝航空、爱帝等多家企业已将合作意向变成了一个个合同项目;美尔雅、省工业建筑集团、大汉口食品等一批公司的合作项目,正在深入洽谈中。

爱帝服饰畅销波兰、匈牙利

爱帝集团是我省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中国针织行业排名前五。在波兰、匈牙利两国洽谈会上,该集团现场与波兰最大的连锁采购商SDV贸易公司、匈牙利Lameri London KFT公司签约,订单总金额达3000万美元。

爱帝集团国际贸易部副总经理何亮介绍,近日,上述两家公司的高管飞抵武汉,与爱帝集团敲定了明年上半年订单的具体操作细节,落实了订单的品类及数量,产品主要为运动衣、针织内衣、时尚服装等。

爱帝集团是我省较早走出去的服装企业,目前欧洲市场销售额占了公司全部出口额的70%,达到5000万美元,是H&M、New-body、 J.Lindeberg等众多国际品牌的合作伙伴。公司2008年开始进军东欧市场,起初销售额只有200万美元,此次走访东欧,让公司在东欧市场迈向了新台阶。

鄂产轻型飞机明年诞生

此次洽谈,国内最大的民营飞行培训学校——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有限公司受益匪浅。不出意外,首架鄂产轻型飞机明年将问世。“东欧两个公司计划投资7000万美元,引进国际先进轻型飞机生产线,与我们合资成立一家公司,在湖北建立航空产业园。”公司总经理方华平称,目前国内生产轻型飞机的企业约5家,湖北还没有一家。产业园投产后,年产量可达到50架,除去学校教学所需10 架,剩余40架将向全国销售。轻型飞机最小可乘载4人,最大可坐8人,每架售价约50万美元。

方华平介绍,轻型飞机在发达国家已走进市民生活,在国内还属于起步阶段,市场前景广阔,不少航空爱好者对轻型飞机情有独钟。新公司成立后,将提供私人飞机培训及讲座,组织参观各类私人飞机活动等,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武钢集团兴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也成功拿到订单。该公司总经理叶天长介绍,在洽谈会上,公司接触了TRUSTEE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返汉后,双方多次接洽,外商同意每年从该公司进口17万吨热轧钢板。下个月,客户高层将组团来汉实地考察,并签署项目合同。

武桥重工集团与波兰MDT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计划合作3年,每年出口工程装备、桥梁钢结构1200万美元以上。“对方有销售网络、市场,我们有设备、技术,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大。”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公司 集团 飞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